英國|董氏基金會華文心理健康網

主意境區

英國

華心會Chines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(CMHA)

華人心理保健協會 (華心會) 是一間為英國華人提供精神保健服務的註冊慈善機構。
華心會於1992年創立至今,一直是英國華人精神健康服務的先驅。除了為倫敦的華人提供社區服務之外,華心會的心理熱線華心熱線,也已覆蓋全英國,為華人提供情緒支援,資料及服務指引。

為提高華人對精神健康的關注,華心會亦透過不同的媒介,包括講座、公開座談會、雜誌專欄、電視影帶、中文健康小冊子等,積極發表有關的問題,向全國華人推廣心理健康。

華心會的目標,是致力提高服務使用者的生活質素,鼓勵他們重建信心,重投入社會。會內的社工、輔導員、醫療顧問、管理人員、委員會成員等,皆擁有專業資格,對於處理華人精神健康方面的問題更是經驗豐富,所提供的服務,達到專業及優質的水平。

聯絡資訊
地址:2nd Floor, Zenith House,155 Curtain Road,London EC2A 3QY
電話: 020 7613 1008
傳真: 020 7739 6577
電子郵箱: info@cmha.org.uk
網址:
http://www.cmha.org.u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