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|董氏基金會華文心理健康網

主意境區

紐西蘭

 

華心基金會 Chinese Mental Health Consultation Trust


是一個非牟利團體,是由一群從事及關注心理及精神健康的專業人員組成。以促進華人心理健康為宗旨,透過教育訓練、社區宣導、研究發展、實務工作,以推廣華人對心理健康之認識與維護,並發展預防性、支持性及治療性質的服務,以助華人朋友達至個人及家庭的身心康泰。

 

服務內容

家和行動小組
本小組成立於2007年,致力推廣「反家暴」及「零暴力」的訊息,並提供預防、支持及治療性質的服務,以防止家庭暴力,促進家庭和諧,以達到真正的『家和萬事興』。
 
家庭服務中心
為華人家庭提供心理評估、輔導服務及親職教育,以改善夫婦、家庭和親子關係。
 
臨床和文化顧問中心
舉辦訓練工作坊,提供臨床和文化顧問服務,以支援主流社會的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及翻譯員,更有效及適切地服務華人家庭。

華人青年跨文化大使計劃
透過小組活動,提升華人青年文化適應的本領及能力。

防止家暴資源中心
提供預防及教育資訊,包括製作相關手冊、單張、海報、宣導短片、光碟及《家和資訊網》等。

聯絡資訊
地址:134 Pah Road, Royal Oak, Auckland, New Zealand
Phone: + 64 9 624 3880
Fax: + 64 9 624 0881
Email: info@cmh.org.nz
Web: www.cmh.org.nz